2013/6/30

2013-14 社長介紹

社長簡歷

WP_20150625_003

社名 Cindie
姓名 司小萍
職業 醫療護理
公司 樂生婦幼醫院
扶輪經歷: 2啟禾第十屆社務、巨額捐贈 LEVEL2

認識社長

Cindie 社長是一位美麗大方的社長。加入啟禾扶輪社4年,喜歡舞蹈運動可以從她餐與扶輪的活動表演中看得到,也從她熱心公益與關愛各位社友的態度忠看到偉大的護理精神。未來一年是啟禾發光發熱的一年,也力行參與扶輪改變人生的真諦。
啟禾社整整走過十個年頭,過去這十年,在每位社長勵精圖治,努力紮根之下,啟禾社的服務成績堪稱十全十美。接下第十一屆社長這個重責大任,老實說令我惶恐不安,整整數夜輾轉難眠,但這幾天我也體悟一個道理,11這個數字是別具意義的。想到學生時代,每次和和同學出去,到了集合地,同學總會問:「你怎麼來的?」我總是打趣的說:「坐11路公車來的。」各位知道11路公車其實指的就是兩條腿,這個領悟讓我豁然開朗,心上的忐忑也消失大半,我體悟到「社長」不是「地位、頭銜」,是「付出」,是「服務」,這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不是嗎?
那麼我有什麼好怕的?服務大家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第十一屆這一年,我希望社員和我共同努力,我們靠著我們每個人的兩條腿,走入需要服務的地區,牽起我們的手再拉起更多能夠幫助別人的手,壯大我們的力量,擴大我們服務的區域。我希望第十一屆是個務實的一年,讓啟禾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2013年已過了一半,我要對啟禾說:「我愛你一生。」歲暮若送走2013,即將到來的2014,更是深具意義。
我要大聲對啟禾說:「我愛你一世。」我的生命因為扶輪有了極大的轉變,我的生活因為扶輪不再只有自己、家人,扶輪讓我多了更多的幸福、快樂,讓我更加體會「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老生常談。希望未來這一年大家熱誠不減,服務不減,而且要越做越大,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最後我要真誠的對大家說,「參與扶輪,真的可以改變人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