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30

2014-15 社長簡介

社長簡歷

image
社名 Rainbow
姓名 陳妍霖
職業 珠寶買賣業
公司 天長地久金品珠寶
扶輪經歷: 2004 年入社、保羅哈里斯 鉅額捐獻、2013-14 副社長

社長感言

2004年我受邀到啟禾扶輪社演講,深深的感受到社裡親切的氛圍,所以就加入了啟禾這個家庭,一轉眼,也十一了,去年參加一場台灣第一位世界扶輪社長Gary的演講,深深的被他的精神感動,他說:「我們每一個人就像一個小水滴,許多的小水滴,就可以匯成一條大河流」那當下的我,非常欽佩這位事業成功的長輩,為了成為世界扶輪社社長,放下了他所有的事業,去追尋人生更有意義、更有價值的志業,於是,我愧於自己,加入扶輪十年,還不曾出來為社友服務,當晚,我就自願擔任,2014-2015年啟禾扶輪社的社長。
2013-2014是啟禾扶輪社的一大躍進,在我們I.P.P Cindie的領導下,不論是社友的成長,社區服務、公共關係、扶輪基金各方面,都有非常好的表現,拿到了3510地區的第三名,社友之間,也凝聚了非常深厚的感情,在啟禾扶輪社裡,每一位都已經不僅是社友的關係,而像是一個大家庭。
今年我的主題是「樂活久久,光耀扶輪」,我期望今年的活動,都以健康的身、心、靈的活動作為指標,讓每一位參與啟禾扶輪社的社友們,在工作之餘,能夠顧及到身體的健康,心靈的成長,也配合世界扶輪社長Gary的年度主題:「光耀扶輪!」

第十二屆 啟禾社目標

今年,我的工作目標,我將全力配合3510地區8月30日的「世界扶輪日」活動,以及七地區「END POLIO環台自行車活動」還有,RYLA青年領袖研習營活動,另外,在「扶輪之子」的認養活動,我們也準備認養「龍興國小」十一名兒童。
在社員成長方面,希望目標設在20%的社員成長及100%社員不流失。
在扶輪基金方面,我們以目標3顆保羅哈里斯。
在公共關係方面,將配合地區,作有效的公共形象活動。
在社區服務方面,我們在明年初,舉辦一場由「台北夢響交響樂團」演出「鄧麗君名曲公益音樂會」,和台北松江姊妹社聯合社區服務,也繼續啟禾社多年一直持續在做的「綠色奇蹟」2手電腦捐贈活動。
最後,我要感謝我先生林廷熹老師,願意支持我出來擔任「啟禾扶輪社」的社長,有他的支持,相信這一年,我會更有衝勁去做社會服務。
我也要感謝I.P.P Cindie所有的P.P.還有所有的社員,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出來為大家服務,希望今年所有的挑戰與服務,都能成為我人生風景中最美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