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29

2015-16 社長介紹

社長簡歷


社名 Sunshine
姓名 高茂原
職業 金融保險業
公司 三商美邦人壽股份有限公司
扶輪經歷: 2009 年入社

社長感言

首先謝謝及歡迎你們來參加Sunshin的首敲典禮,有朋友知道我要接扶輪社社長,告訴我,我的英文那麼菜怎麼有勇氣接社長,其實我覺得我們的啟禾社友更有勇氣,敢讓我接社長,是不是應該給我們啟禾社友們一個熱烈的掌聲,接社長其實只要有一個願意付出和服務的心就可以了,謝謝啟禾社友們給我這一次服務的機會,感謝您們的支持!

很多朋友問我什麼是扶輪社?我現在可以非常清楚告訴他們,扶輪社是由各行各業有熱心公益的朋友一起組成的團體,他們透過聯誼和服務幫助這個社會上很多弱勢的團體,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的了解扶輪社,加入這個團體你一定會發現多了很多在各行各業優質的好朋友!

很高興我們今天就有1位新社友Andy加入。

今年我們Rl的主題是"成為獻給世界的禮物",希望透過今年Sunshine在啟禾社設定的主題:感恩與回饋的服務,讓啟禾社及社友們可以真的"成為獻給世界的禮物"。

今天趁這個機會,要謝謝我太太:淑理對家庭無怨無悔的付出,我今年接社長,對小孩子的接送她要更頻繁了,謝謝妳的幫忙,謝謝!最後要謝謝我的父母親,我母親今天也在場,謝謝您的教養與栽培,辛苦妳了!能成為妳的兒子也是上天給茂原最好的禮物,希望茂原沒有給妳漏氣,再次謝謝所有與會貴賓的參與。

希望今天透過我們節目活動的安排,讓您們能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感恩


第十三屆 啟禾社目標

啟禾扶輪社是2003年由一聚讀書會的朋友所創立的,目前共25位社友,我們社的例會氣氛非常的融洽,關係好像兄弟姊妹,是非常團結和有向心力的扶輪社,本社一直有一個:
  • 1.綠色奇蹟(舊電腦回收再生有用的電腦捐贈給弱勢團體)
  • 2.扶輪之子認養(共龍興、新發和荖濃三間國小)
  • 3.捐血活動
  • 4.預計成立扶少團(左營高中)
  • 5.RYE(2位出國,接待3位)
  • 6.扶輪基金捐獻:保羅哈理斯5顆,
  • 7.社員人數到:3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