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29

2016-17 社長介紹

社長簡歷


社名 Ray
姓名 林瑞明
職業 貿易業
扶輪ID 8591441
扶輪經歷: 2012 年入社

社長感言 [歡喜來做伙 誠懇結善緣]

很感謝大家今晚撥空前來參加啟禾扶輪社和大都會扶輪社首敲暨幹部就職典禮。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從小辛苦的把我養大,教育我要成為這世上有用的人,更給了我一顆愛人的心,讓我有機會可以投入公益慈善,加入高雄啟禾扶輪社,成為為人類服務的世界扶輪人。我要對我的父母說~謝謝你們,我會遵照你們的教誨,貢獻自己所能,回饋社會,成為社會最有力的幫助。
我也要感謝我的夫人唐麗,這些年來對我的照顧,在我生病時不離不棄。尤其在扶輪的道路上相互的扶持與鼓勵,我想再次的對你說~老婆謝謝妳辛苦了!
再來我特別要感謝我的好朋友,更是我的救命恩人(義大癌症醫院的張院長)以及(黃鰭中醫的游院長),瑞明這輩子永遠都會記得你們如何協助我度過病魔的折騰,讓我得以重新找回健康的人生,回饋公益事業,真的由衷的感謝您們!
記得先前 剛答應接任啟禾第14屆社長時候,有一段時間 瑞明感到無比的不安與惶恐,因為自己在日本的事業剛要重新開始,深怕事業以及社團活動無法兼顧,深怕自己有負所託。
這期間社友們的加油與鼓勵,讓我可以勇敢的站在這裡。
過程中感謝諸多社內前社長,三帥輔導社長和社友們的支持和付出,讓瑞明下定決心破除萬難,勇於承擔。也感謝啟禾扶輪社願意給瑞明這樣的機會來歷練,將自己的理念,有機會在社長任內加以規劃執行,我要在我任內看到啟禾更團結,對社會公益更投入,落實今年的主題~扶輪服務人類.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做到,我有信心。

扶輪的兩大主軸是聯誼和公益,所以啟禾今年的口號就是~[歡喜來做伙,誠懇結善緣]。
我想秉持這兩個方向來努力,在公益社服這個區塊,除了原有的扶輪之子以及綠色奇蹟,今年也想在偏鄉教育平台的建立(透過錄影課程教學)以及弱勢族群居家修繕,投入更多的資源,邀請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參與。

在拓展新社友和社友聯誼方面,目前啟禾年度目標是淨成長15位社友,目前包含今天授證的新社友,已知有10位生力軍的加入。社友的參與和新社友的加入,我們會透過爐邊會的設立和保母制的落實,訂定獎勵措施,讓社友們的向心力能更加的凝聚,讓啟禾成為3510地區最有力的支柱。


瑞明要再一次的感謝各位扶輪先進、各位好朋友、以及高雄啟禾扶輪社、和高雄大都會扶輪社全體社友們今晚的參與,相信在未來一年,我們會一起見證啟禾扶輪社的成長與改變,請大家拭目以待。

敬祝各位身體健康,事業開展!謝謝大家!


第十四屆 啟禾社目標